Google
 

Monday, April 30, 2007

纽冷鱼肉炒米粉

Food纽冷鱼肉炒米粉
CityNew Lane Hawker's Center (Morning) , Penang
CountryMalaysia
Introduction

特色:新鲜炸鱼肉配自制辣椒酱
地点:槟城纽冷新映南茶室(早市)
营业时间:8.30am-2pm(星期三休息)

“Tauke,一盘鱼肉米粉!”老板会用熟练的手艺,把一碟热腾腾的鱼肉米粉炒得香喷喷的,然后捧到顾客面前。 黄先生在纽冷经营鱼肉炒米粉经有10余年的时间。他说,为了确保鱼肉新鲜,香脆可口,他和帮厨会在开档后才下锅油炸鱼肉,那么鱼肉就不会太过松软。 除了香脆的鱼肉外,食客也可随个人口味,添加鱼肉、鱼头或炸虾,甚至是罐头猪肉。 对于嗜辣的食客来说,在吃鱼肉米粉时配上绝辣的辣椒酱,简直就是一级棒的口感!黄先生透露,他是用上好的虾酱块(belacan)、桔子和小辣椒搅拌,亲自炮制出味道香辣辣椒酱(sambal)。惟,辣椒酱并不外卖,只卖炸鱼肉。 一盘鱼肉炒米粉仅售3令吉50仙,加大则是5令吉,加料另计。如果老饕食客想一尝鱼肉炒米粉的滋味,可到新映南茶室;但请记得档口只在上午营业,千万不要扑空哦!

Reference1. 光华日报-全马吃透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