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onday, April 30, 2007

海南传统炭烤面包

Food海南传统炭烤面包
CityPenang
CountryMalaysia
Introduction

特色:自制加椰酱、花生酱,上等牛油,祖传特制咖啡
地点:槟城next 184,Campbell Street 多春茶室 Toh Soon Cafe
营业时间:上午8时至下午6时30分(每周日休息)

50年老店多春茶室,迄今不变的依旧是充满浓郁海南乡情的祖传咖啡和提供各式酱料的炭烤面包。 老板黄学灿表示,一般所谓的炭烤面包是将面包搁置在火炭上进行烘烤,但是传统海南炭烤面包是将面包置放在火炭下烘烤。 坚持真材实料不欺场,他采用的面包酱都是自家特制的。如加椰酱、花生酱,甚至是作为‘绿叶’的牛油,都是采用上等牛油。 不忘一提,该店也准备蒸面包,软弹的面包涂上面包酱、轻沾热咖啡或是半生熟的鸡蛋,又是另一番西式的享受。 早上上班前的一顿营养丰富早餐,过后又是度过下午茶最佳地点,只要提及多春茶室,必然又是醒神的一天。

Reference1. 光华日报-全马吃透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