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onday, April 30, 2007

武吉淡汶 - 佳乡海鲜楼 - 黄酒鸡

Food武吉淡汶 - 佳乡海鲜楼 - 黄酒鸡
CityBukit Tambun, Penang
CountryMalaysia
Introduction
特色  :拥有多样自制特色小菜。
地点  :武吉淡汶芭尾。
营业时间:12PM-2.30PM / 5PM-10.30PM (星期三休息)

武吉淡汶的海鲜闻名,每间海鲜楼都拥有各自独特美味佳肴及小食。位于武吉淡汶芭尾的“佳乡海鲜楼”厨师也推出自创风味独到的小菜,从补身益气至爽口小菜都有。 其中最受食客欢迎的有客家黄酒鸡、娘惹蕃薯叶、炸马来风光、药材芋头鸭、咸鱼茄子煲。 这些小菜价格大众化,从6令吉起,及依份量计价。客家黄酒鸡除了自制米酒,也加了当归片、杞子、姜丝及小辣椒,煮出它独特味道,如果你喜欢浓浓酒味,这道菜你吃了肯定会直乎过瘾。 把蕃薯叶加小鲜虾,再配上爆香的虾米及淡淡椰浆,厨师就捉中蕃薯叶特点,让菜色香嫩外也显示惹娘特色。其他小菜味道如何,就让你亲自品尝吧!
Reference1. 光华日报 - 全马吃透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