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hursday, July 19, 2007

Curry Mee at Lorong Seratus Tahun 百年路咖哩面

FoodCurry Mee at Lorong Seratus Tahun 百年路咖哩面
CityPenang
CountryMalaysia
Introduction美食推荐:槟城咖哩面
特色  :祖传三代的咖哩面,口感十足
地点  :槟城百年路
营业时间:7.30am-2pm(逢周四休息)

咖哩面在马来西亚民族食谱中,是其中一道出自华印文化混合的‘食谱’,而百年路的咖哩面可是已祖传3代,其特有风味至今仍深获槟城人喜好,有口皆碑。

百年路咖哩面第三代传人梅强自小即随着父亲在该处营业,至今已有30年。梅家的咖哩面汤汁是以虾、椰浆与咖哩香料配制而成,每日大清早5时半,他就起身准备打点一切。

咖哩面的基本佐料包括猪红、虾、豆卜、蛤、鱿鱼,加上火喉十足的汤汁和特制辣椒料,食客们个个吃得脸彤彤,冒汗,大呼‘过瘾’。
常上门光顾的食客也不难发现,店内的每张桌子都置放着独制的辣椒料,随食客的喜好添加,因此,不善食辣者就算不加入辣椒料依然有机会一尝咖哩的美味。

咖哩面每小碗售价2令吉50仙,大碗3令吉,顾客也可要求另外加料,价钱另计。
Referen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