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onday, April 30, 2007

虾蛄(濑尿虾肉)排骨福建面

Food虾蛄(濑尿虾肉)排骨福建面
CityPenang
CountryMalaysia
Introduction
特色:纯虾壳熬煮而成的汤头甜美浓郁,佐料选择多。
地点:中路新金山饮食中心 Sim Kim Sha
营业时间:6.45am至2pm(每逢周一休息)(公共假期除外)

爱好福建面的你,一定不可以错过闻名遐迩的橡陵虾蛄福建面。这档福建面的特色是大而新鲜的虾蛄,尝过的人都竖起大拇指赞好! 老板娘骆瑞琳指出,福建面汤头要够味,需要用大量的新鲜虾壳熬煮而成,一旦加入其他的配料熬煮,汤将会失去原始的鲜味。 顾客也可以随自己的喜好加料,除了排骨、肉丸、鱼丸,当然少不了肥美的招牌虾蛄。老板娘也在顾客的要求下,在选料方面增加了小苏东。“所谓的小苏东,其实是在苏东未浸泡前,最原始的苏东。”。口感奇佳的小苏东,深得食客喜爱,在短短的日子就迅速“蹿红”起来! 除了汤头,福建面所搭配的辣椒也非常讲究,虽然辣椒并不是自制的,但是档口都会选用上好的辣椒。上至汤头,下至配料,老板娘都一丝不苟,务必要让食客们觉得值回票价。
Reference1. 光华日报-全马吃透透



No comments: